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桑尼28+10兰德里31+8 范子铭20分广州大胜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州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吉林以139-132获胜。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打得相当胶着,但吉林第三节命中率下滑,广州的三外援则火力全开,帮助球队单节净胜14分拉开比分。吉林在末节依然没有找回手感,多点开花的广州进一步扩大领先。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州在主场以124-96大胜吉林,取得2连胜、锁定季后赛席位,同时送给吉林9连败。

 

 

  首节比赛,两队在开局迅速进入状态,桑尼范子铭在内线联手为广州拿下5分,但是兰德里命中2记中投回敬,崔晋铭飙中三分,双方在开局交替领先。后来广州越投越顺,弗格命中三分,桑尼和范子铭在内线再联手拿下5分,内外开花的广州以21-13取得领先。此节末段,兰德里和崔晋铭冲击篮筐得手,不过广州的鞠明欣突然爆发,他里突外投砍下6分还以颜色,帮助广州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汉斯布鲁和鞠明欣在篮下得手,广州凭借内线的优势把领先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吉林之后在外线找到手感,姚天一和兰德里接连飙中三分,张彪里突外投连得6分,多点开花的吉林把比分追至40-42。但广州三外援及时站出来得分回敬,桑尼命中三分,弗格和汉斯布鲁冲击内线得手,广州得以把领先重新扩大到49-40。此节末段,投出手感的张彪再砍下6分,帮助吉林再次把分差缩小到2分。但陈盈骏及时挺身而出回敬2记三分,广州以57-5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广州三名外援火力全开,先是汉斯布鲁和桑尼联手拿下5分,随后弗格里突外投连得9分,三人帮助广州把比分扩大到71-55。后来柴长易命中三分为吉林稍稍止血,但桑尼随后连续杀进内线砍下6分还以颜色,鞠明欣也飙中三分,广州把领先进一步扩大到82-60。不过,吉林在此节末段手感回暖,刘天意命中2记三分,柴长易和兰德里上篮得手,内外开花的吉林把比分追至72-86。最后1分多钟,广州的范子铭连续强攻内线、连投带罚拿下4分,罗旭东最后一攻反击上篮得手,广州打出6-0、在第三节结束把领先重新扩大到90-72。

 

  最后一节,两队一上来展开对攻,张彪为吉林投进三分并上篮得手,但广州外援桑*上里突外投连得7分回敬,帮助球队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之后吉林并未能掀起追分高潮,只有兰德里、崔晋铭在零碎地得分;广州则延续着良好进攻节奏,罗旭东命中三分,弗格连投带罚拿下3分,广州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没有给吉林留下任何机会。最终,广州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广州:罗旭东,弗格,桑尼,鞠明欣,范子铭


  吉林:高诗岩,崔晋铭,张彪,蔡李龙,兰德里

更多关于"广州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