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牛」氣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季至今均得分盟第三。

  五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勇士在主迎小牛。勇士力比小牛得多,而且後者明已始,勇士今仗主球而易。


  管近4仗了3,勇士目前仍然以4113,75.9%的率排名盟第一,也有人得他最近因不好球,但想如果一支球已居盟第一,真的有必要再去每必,打打「生球」未不是一件好事。特是上仗雷霆,所皆知斯博克杜特有恩怨,前者遇上後者肯定是力十足,而勇士了考「大局」必然不想在仗有球因力而受,因此「放」一局不失明智之,等到季後「後制人」再仇也不。但消息是,杜特今仗可能因左手挫而缺,所幸勇士容深度足而且力,再加上史提芬居里等主力也不差,上仗是球今季首次遭遇,了球迷安心,相信他今仗主在西岸底的小牛身上球反。


  上仗比剩下5分的候,小牛仍以10分的先快艇,後球在4分的零得分,快艇逆取,然小牛已始。了拿下元,他正在和一包尾大「」倒第一。在近10次面勇士的比中,小牛足9,而且近6仗中有4大,由此可就算小牛全力以赴都不是勇士的手,更何後者今仗需要球反,小牛此行唯有挨打的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