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昨天已知骑士交易计划 老板仍愿为他砸钱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闪电出手清理阵容的动作引来了各路专家称赞,这无疑是对他们赛季低谷的一次强大外力刺激,走了6个老将,换回4位更年轻更有运动能力还能补上防守漏洞的新人,骑士后半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据骑士随队记者Chris Fedor透露,骑士早就已经在盘算这些大交易,而且管理层已经在昨天对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跟勒布朗通气了。一位知情人表示:“我们都需要有扬帆的力量才能起航。”

  这也让人猜测,詹皇在对森林狼里比赛表现神勇,砍下三双飙进压哨绝杀,是不是也因为提前得知骑士交易计划后感到振奋?

  此前媒体曝出了骑士很多危机,包括管理层不跟勒布朗交流,老板不愿再多花钱等等,但现在,不交流的说法已经不攻自破;而据Fedor表示,丹-吉尔伯特并非不愿意交奢侈税,“交税的前提是阵容合理靠谱。”

  在这么交易之后,骑士的经营成本确实上升了,本赛季他们光是奢侈税就将达到5000万美元。希尔合同很大还很长,接下来三年的年薪分别为2000万、1900万和1800万。

  如果詹皇在今夏回归,骑士下赛季的薪水可以跟如今的勇士相提并论,达到1.38亿美元。这还没算上胡德可能的续约,因为他会在今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可以接受别队报价,骑士要留住他只能匹配;而骑士持有的篮网首轮签恐怕也会给薪金空间添加更多压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