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2+11+8詹姆斯11+9+9 火箭大胜骑士取4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火箭以117-113获胜。本场比赛骑士手感糟糕,火箭在保罗哈登的带领下早早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骑士之后仍然没有找回手感,多点开花的火箭进一步拉开比分。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火箭在客场以120-88大胜骑士,取得4连胜。


  数据统计:

  骑士(30-21):JR-史密斯12分7篮板,小托马斯12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11分9篮板9助攻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5篮板,克劳德8分2助攻,罗斯10分3篮板2助攻,韦德10分1篮板1助攻,杰夫-格林6分4篮板2助攻。

  火箭(38-13):保罗22分8篮板11助攻,安德森21分8篮板,哈登16分6篮板9助攻2抢断,卡佩拉14分9篮板,巴莫特11分3篮板2助攻,杰拉德-格林17分3篮板,内内9分5篮板3助攻,塔克6分9篮板2助攻。

  首节,火箭开局反客为主,保罗飙中2记三分,哈登连投带罚拿下5分,两人帮助火箭以15-4取得两位数领先。骑士则迟迟找不到手感,靠詹姆斯和韦德零零碎碎地得分;而火箭则延续着良好进攻节奏,哈登反击上篮得手,杰拉德-格林底角飙中三分,休斯顿人以22-12继续领先两位数。此节末段,骑士上演数次精彩进攻,詹姆斯给弗莱送出秒传,韦德单挑保罗得手,但克利夫兰人整体进攻效率不高,反观火箭在保罗的组织串联下越攻越顺,老将内内吃饼连得4分,紧接着保罗联手格林再飙中三分,内外开花的火箭把领先扩大到32-18。最后一攻,詹姆斯突破暴扣帮助骑士稍稍挽回颜面,不过骑士首节战罢仍以20-32落后两位数。

  次节,骑士仍然无法限制保罗,保罗一上来命中三分,紧接着助攻塔克和安德森飙中三分,火箭凭借这波三分雨把领先拉大到41-22,直接打停骑士。暂停之后,罗斯为骑士命中本场比赛的首记三分,不过火箭也延续着良好手感,卡佩拉反击杀伤内线得手,安德森再中三分,火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骑士后来手感回暖,罗斯、汤普森和小托马斯接连得手,但哈登联手卡佩拉轰炸内线回敬6分,巴莫特飙中三分,火箭以57-31领先26分。此节末段,JR-史密斯在外线找到手感命中2记三分,韦德也补篮得手,不过保罗用标志性的急停跳投回应,内内在内线强攻JR-史密斯得手,一轮对攻过后,火箭以65-39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回来,两队在第三节初段下起三分雨,詹姆斯和JR-史密斯为骑士投进三分,但安德森、哈登和保罗针锋相对地回敬三分,火箭以74-47保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然而,骑士之后突然哑火,在4分半钟里连续不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火箭捉住机会进一步拉开比分,保罗再中三分,哈登冲击内线连投带罚拿下4分,两人率领火箭打出一波11-1,把领先拉大到85-50。后来骑士逐渐苏醒过来,克劳德命中三分拉开反攻的号角,紧接着小托马斯和詹姆斯连续冲击篮下连投带罚拿下6分,骑士回敬一波9-0把比分缩小到59-85。此节末段,汤普森在内线频频得手攻下5分,克劳德再中三分,不过安德森、塔克和为火箭延续上三分火力,火箭凭借外线火热的手感以97-69领先28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火箭延续着良好手感,安德森再射下7分,杰拉德-格林飙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2-2,把领先拉大到109-74、直接打停骑士。暂停之后,大比分落后的骑士已撤下一众主力、正式缴械投降,比赛正式进入*时间。两队替补之后把剩下的时间耗光,最终火箭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火箭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