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5+5米德尔顿21+9+7 雄鹿终结魔术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1胜24负)成功反弹。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11-10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8胜37负)。魔术队的3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失误,布莱索得到18分和8次助攻,梅克尔得到13分,特里得到11分。魔术队的海佐纳得到23分和3个篮板,福尼尔得到20分,马克得到19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古斯汀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队用梅克尔顶替亨森的空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16平、20平后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再次领跑。魔术队外线开火,福尼尔、马克和斯贝茨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29-22领先。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雄鹿队以24-29落后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弗拉罗三分中的,魔术队以36-30领先。吉尔帕特里克和斯内尔分别投中三分试图缩小差距,魔术队毫不逊色,马克、海佐纳等人轮流得分,奥古斯汀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30秒时魔术队以50-41领先。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比永博和奥古斯汀先后单打得手,米德尔顿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54落后4分。

  魔术队的马克上半场得到14分,海佐纳得到12分;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梅克尔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成功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布莱索三分中的,米德尔顿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68-64领先。奥古斯汀罚中三球率队连得5分再次反超,特里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米德尔顿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74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4分,梅克尔扣篮得手,特里再中三分,雄鹿队以87-78领先9分。海佐纳率队连追5分迫近,阿特托昆博上篮还击,布莱索保持攻击性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雄鹿队以98-91领先。福尼尔加强个人进攻两次单打得手,西蒙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追至100-102。

  米德尔顿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海佐纳和福尼尔先后错失三分,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布莱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8秒时雄鹿队以109-100领先。福尼尔连投带罚追回4分无济于事,魔术队以104-111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梅克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福尼尔、西蒙斯、海佐纳、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