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牛」氣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大 中 小】

火箭中卡比拿上仗砍下20的。

  一早上,NBA常好不,支西南球火箭小牛在前者主一高下。曾方之的*,可惜如今小牛已是江河日下、力大;反火箭近年是越越,今季更是西岸二家,今仗不得不看好後者主雄。


  火箭近期豪取常七,中包括作客的冠大,球之佳可想而知。因此他在西岸排名上已接近勇士,考到他今季西岸一哥的交,火箭未日有可能反超。在此前一波之中,火箭不在夏登的下依然保持火力,而且全特意加外防守力度,他在此期限制手三分球投命中率均只有32.4%,上仗共28投3中就是很好的明。另一方面,全主少失,此前7他因失致的送分只有均9.1分,火箭正在逐成一支攻守平衡的伍。上仗大金,夏登出27分便砍下28分、7板11次助攻,效率之高成29年首位在30分得到的球,要知道上一位是手在1989年2月份打出此。此外必一提的是,卡比拿上仗也得到23分25板,中刷新人板,同也是其生涯首次得20+20。正是卡比拿治,火箭一外射手才有向手施展「箭穿心」。


  依靠精神袖域斯基砍下季新高的22分,以及正五虎得分全部上,小牛上仗常主湖人大打攻,最他笑到最後,球走出影。不小牛今季表之差有目共睹,1838的西岸倒法火箭相比,而且他作客率接近七成五,尤其是最近7次出征足6仗。就在上仗回主之前,他一波四客之旅,球消耗非常大。最不利的是,最近6次常火箭,小牛,均手也到位,即使他上仗打出久的力,小牛此番主也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