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延續連勝「太」簡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上仗欠佳的勇士球星杜特迫不及待要。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最波的比,勇士主迎。目前差天共地,一是跑全盟,一是全盟倒前三,加上主在大家近年交往面也是,相信重返正的勇士今仗能射落太。


  勇士最近程舒,早前雷霆始,前者在7比面有6是在主行。管段佳期有到好(被雷霆大炒20分),不球接下上整好,先後以18分和17分退支西南伍小牛。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刺算是近期特的一役,前杜特面刺的利安臣十足是遇上星,後者用特的奏次「玩弄」前者,全高效地20分,反勇士球星役9射3中只拿到10分,然不像是一位全明星正有的水。在此前提下,不得不心太,中在有足天去限制勇士那位盟得分手,特是遭到棍的杜特,位球星此番在弱旅身上大戒以作。


  太最近再次遭遇五,排名西岸倒之列的他早早放季後,著手重建多年依然果,比起班底力有限,管理的昏庸或者更令痛心。在前仗被刺血洗48分之後,球迎了一些,他得到了主控E.披,此子在此前首次代表太出,全13射8中,19分、6板外加9次助攻的全面成,然球仍未走出泥潭,但一度被不堪一的後算是人看到曙光,等到迪布加,年後合或者球迷不少喜。言正,太想勇士的不,前者自2015年以就遭到不欺凌;不有一方面值得留意,在近6次交手的路上,太竟然有5次,其是因力差距太大受分多,今波不足奇。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