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拔「塞」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控朗度上仗交出大三元。

  二早上,NBA常激,其中活塞主迎的挑。上仗重返,球士有所提升,反活塞遭遇打,此消彼之下,今仗是稍看好乘勇再下一城。


  然活塞此前曾豪取一波常五,但他的好未能延,上仗於之後,球遭遇打,明回落。防守端表下滑然是影活塞的一大因素,需知他已3失分破百,而且期均失分超110分,球必快正。另外,活塞今仗乃背靠背作,球在能方面。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仗手的近6次交中,活塞1,其5仗均墨,劣相明。此番面上仗取而士有所提升的,活塞恐怕要再遭打。


  在常三之後,上仗通加重返,球士有所提升。在的比中,可全民皆兵,中正五虎得分均位,其中核心安尼戴斯、新援N.米迪以及控朗度的表尤出色,前者均交出了十成,而朗度更加奉了大三元,出色的他今仗然能活塞造不少麻。此外,最近在攻端的表值得肯定,他最近11仗常有10得分破百,此番面最近防守表有所下滑的活塞,理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