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森林狼VS火箭 狼群恐难阻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场


  森林狼(+2.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2-1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强强对话,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二当家火箭。森林狼上一场击败5分击败国王终止两连败,本场比赛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蒂格得到12分10助攻,唐斯29+8,替补奇兵克劳福德得到12分,目前森林狼以35胜2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仅落后马刺1个胜场。而火箭近期的的状态那是相当强势,击败独行侠豪取8连胜气势逼人,全联盟最强后场“灯泡组合”合砍52分,饼王卡佩拉16+11绝对大腿,目前火箭阵容是相当豪华,即将签约内线悍将布莱登-怀特与昔日鹰王单打乔,这配置简直是无敌了,甚至比凯尔特人还要更猛,也有充足的实力去对抗勇士,外线联盟第一,后场无敌,内线及防守端升华,目前球队战绩达到42胜13负,仅落后勇士0.5胜场,相信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休城再次重回西部第一。


  总结:除了排名与战绩之外,其实从双方的纸面阵容来看都不差,都拥有全明星的球员,可以说是势均力敌,森林狼还拥有主场优势,肯定抱着争胜的目标,但从近期的态势来看狼群却略差一筹,而火箭8连胜确实是挡不住,“灯泡”的威力实在难以阻挡,其余队友越战越勇,这足以证明火箭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取胜,况且之前交手火箭116-98大胜森林狼,能力差距脱颖而出。*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