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为夺冠付奢侈税没问题莫雷:他有的是钱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斥资22亿美元买下球队,足以说明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投入和热爱。


  费尔蒂塔也表示,自己最渴望的就是看到火箭成功夺冠:“每天我闭上眼睛,想着自己的人生已经这么圆满,但如果没几个总冠军,那我真的会很生气的。”

  费尔蒂塔对本赛季的火箭当然非常满意,尤其是去年夏天保罗的加盟,哪怕挑战勇士等冠军级球队需要付出很大的成本,但费尔蒂塔是愿意的。

  “在NBA做生意并不容易,一支球队可能很快就从*变为亏损。但我可是花了22亿买球队,可不是8000万。虽然我身价也没有200亿那么多,但如果球队有机会夺冠,我是愿意付出奢侈税的。但我也必须指出,我们本赛季打那么好都没有付奢侈税。”

  火箭在今年休赛期是很有野心的,已经有很多媒体把他们跟勒布朗-詹姆斯联系起来。如果火箭要签勒布朗,自然要付出更多钱,但火箭管理层是绝对不会退缩的。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表示,他跟新老板之间是挺有默契的,“蒂尔曼一来就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不同的升级方向,他也是我们做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也聊过奢侈税的问题,下赛季我们就会过线了,但没什么能阻止他想要夺冠。他当然很有钱,不然怎么会花破纪录的价钱买下球队。”他说。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夺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