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海沃德复出会很好 但不希望他操之过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MassLive报道,凯尔特人控卫凯里-欧文在今天接受了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戈登-海沃德的情况。


  欧文希望海沃德这赛季回归,但不希望他因此而操之过急。

  节目主持人Rachel Nichols询问欧文,海沃德在本赛季复出是否有“一线可能”,凯尔特人还未完全排除他复出的可能性,但他们一直在表示,不希望海沃德在本赛季复出。

  “好吧,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我很感激,”欧文笑着说道,“对我来说,我一直是那种想要提前复出做一些事情的人。我们作为职业球员,我们的求胜心有时候会阻挡我们的路,因为如果不上场,我们会感到压力和内疚,我只希望戈登做最有利于他的事情,我能说的最简单的话就是这样了,我不想他仓促回归,我们还需要他很多年,如果他这赛季就能复出,那当然很好,我太想念他了,他也知道,但我想要他做出最有利于他的选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