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居里隊大戰占士隊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大 中 小】

今全明星正MVP到底花落家。

  逢新年,NBA在大年初四早上各位球迷奉上一NBA全明星正的盛宴,由史提芬居里以及勒邦占士所的支全明星在洛杉史普斯中心球上演「星球大」。支伍旗鼓相各有所,自然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既然如此,大家不妨好好欣季中表演。


  史提芬居里的化反不弱,即使少了杜特,但史提芬居里保留了基利以及特雷蒙格位勇士友,另外木狼占美拿卡唐斯以及迪辛都被史提芬居里入中,默契方面毋庸置疑。勇士三巨大雷霆少,勒邦占士K.艾再次面勇士三巨的,彷回到了2015-16季的西岸以及。除此之外,史提芬居里容充著活性技巧性,尤其是投方面。本季均三分球命中排名前10的球中,有5位在史提芬居里,分是史提芬居里(均命中4.1三分)、夏登(均命中4.1三分)、基利(均命中3.2三分)、利拿特(均命中3三分)和利(均命中3三分),至於勒邦占士方面有分替D.卡辛斯波辛基斯入全明星的P.佐治甘巴加均三分球命中排名前10。在主迪安尼的指下,相信史提芬居里可以全面落「要三唔要二」的主要核心。


  勒邦占士的容亦不乏看,勒邦占士拆散了勇士四巨的同,他和杜特首次在全明星上手,此同,勒邦占士了K.艾,所周知K.艾在2017年休期曾和勒邦占士以及出矛盾,全明星正上二人能否「一笑免恩仇」?更有趣的是,勒邦占士斯博克招致麾下,昔日雷霆少再次手又不令他回想起克拉荷的馨光?一切都值得各位球迷留意。值得一提的是,勒邦占士中有5位球(勒邦占士、杜特、安尼戴斯、K.艾荣和斯博克)曾得全明星正MVP,至於史提芬居里方面有任何人得全明星正MVP,或者成勒邦占士取的一大有利因素。略憾的是,勒邦占士「亡重」,原容中的D.卡辛斯、J.禾奇拿夫和波辛基斯都先後出了不同程度的唯有缺席全明星盛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