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勒布朗队胜库里队 LBJ29+10+8库里14中4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上演,勒布朗队赢得胜利。勒布朗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9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勒布朗和维斯布鲁克各拿两分率队反超,杜兰特和勒布朗随后防住库里,斯蒂芬队无法投出扳平三分,勒布朗队以148-145险胜。勒布朗当选本次全明星赛的MVP。



  勒布朗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失误,杜兰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比尔各得到14分,厄文得到13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2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斯蒂芬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和3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恩比德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唐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登19投5中得到1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里14投4中,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今年的全明星赛是NBA第一次把东西部全明星打乱,让东西部全明星投票的票王来各自挑选球员组队。勒布朗队有考辛斯波尔津吉斯勒夫沃尔受伤,乔治、德拉蒙德、德拉季奇、沃克顶替了他们的位置,维斯布鲁克替代考辛斯出现在勒布朗队的首发阵容。戴维斯则穿上考辛斯的球衣出场来致敬队友。

  恩比德开赛后就在内线发力,他连得5分率队领跑。戴维斯回应4分,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勒布朗队迅速反超。德罗赞保持攻击性拿下4分,哈登三分命中,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斯蒂芬队以17-13重新领先。勒布朗队此后两次把比分追平,但斯蒂芬队都迅速还击再次拉开,洛里和利拉德分别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10秒时斯蒂芬队以35-29领先。

  勒布朗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唐斯和格林联手3分扩大优势。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唐斯扣篮得手,利拉德单打成功,斯蒂芬队以42-31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勒布朗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拿8分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勒布朗队追至48-50。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杜兰特和勒布朗联手5分,本节过半时勒布朗队以53-52反超。恩比德进攻表现不俗独得5分,阿特托昆博连投带罚得到4分,汤普森和库里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5的进攻高潮,斯蒂芬队重建两位数优势。

  比尔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汤普森回应三分,勒布朗队外线毫不逊色,乔治和奥拉迪波命中3个三分球,勒布朗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半场最后时刻勒布朗队采取紧逼防守,乔治断球后扣篮,接着又造成汤普森传球失误,可惜乔治三分不中,勒布朗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6-78落后2分。

  斯蒂芬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唐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恩比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队的勒布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10分。

  杜兰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勒布朗队再次反超。恩比德又拿5分,德罗赞打3分成功,斯蒂芬队以90-83领先。杜兰特和戴维斯联手追回4分,利拉德回应5分,这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比尔三分中的,德拉蒙德扣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勒布朗队以109-105反超4分。库里找到手感独得5分,唐斯也上篮得手,斯蒂芬队回应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112-109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杜兰特命中三分,勒布朗队以120-124落后。利拉德再次开火独得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斯蒂芬队以133-120领先13分。乔治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哈登突破回应,乔治再中三分,勒布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勒布朗队追至133-136。哈登突破得分,杜兰特迅速还击,厄文上篮得手,勒布朗队只落后1分。

  恩比德篮下还击,维斯布鲁克连取4分,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斯蒂芬队以142-141领先1分。厄文错失三分反超机会,恩比德篮下得分,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勒布朗队追成144平。恩比德遭到勒布朗和杜兰特双人包夹后运球出界,通过录像回放,这个球似乎砸到了恩比德的脚上出界,裁判反复观看后把球权判给斯蒂芬队,勒布朗对此很不满,向裁判抱怨,争辩了几句。

  双方之后各错失几次得分机会,德罗赞带球突破被乔治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0.2秒时斯蒂芬队以145-144领先1分。勒布朗队暂停后勒布朗突破上篮得手,哈登三分不中,德罗赞拿到篮板,德罗赞突破分球失误,维斯布鲁克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0.7秒时勒布朗队以148-145领先。斯蒂芬队暂停后,库里在勒布朗和杜兰特的严防下完全没有机会出手三分,他把球交给德罗赞时终场哨已响,勒布朗队以3分优势险胜。

  勒布朗队首发阵容:厄文、维斯布鲁克、勒布朗、杜兰特、戴维斯

  斯蒂芬队首发阵容:库里、哈登、德罗赞、阿特托昆博、恩比德


更多关于"詹姆斯 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