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名人赛快船胜湖人 吴亦凡2分说唱歌手MVP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启幕,在率先进行的名人赛中,Quavo得到19分,德格拉塞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二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权,快船队以75-66击败湖人队。吴亦凡再次亮相名人赛,得到2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全场拿到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Quavo赛后当选MVP。


  快船队的Quavo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德格拉塞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姆斯特朗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皮尔斯3投2中得到4分。湖人队的瑞秋得到17分,罗宾逊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9分和12个篮板,吴亦凡4投0中,6罚2中,得到2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麦蒂3投1中,得到3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

  今年的名人赛分为湖人队和快船队。湖人队有连续第三年参赛的吴亦凡,还有麦蒂、内特-罗宾逊、比伯、麦克劳弗林、费雷拉、瑞秋-德米塔、卡侬、斯科特、布里姆、克劳福德、帕克、拉斯里。快船队由皮尔斯和杰森-威廉姆斯领衔,其他球员包括了布朗、阿姆斯特朗、波兰科、德格拉塞、福克斯、沃特森、康蒙、巴特勒、多尔森、Quavo。

  在皮尔斯的带领下,快船队先发制人,他们以8-5领先。吴亦凡一出场就表现不俗,送出一次抢断,湖人队很快反扑,瑞秋两罚全中追成9平。威廉姆斯、斯科特轮流得分率快船队再次拉开,麦克劳弗林回应两分,德格拉塞突破得手,快船队以19-13领先。首节结束前吴亦凡被犯规,他走上罚球线,可惜两罚不中,湖人队落后6分结束首节。

  麦蒂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湖人队追成23平。皮尔斯突破得分率队再次领跑,德格拉塞进攻表现不俗连得5分,半场前1分55秒时快船队以32-25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吴亦凡篮下进攻造成犯规,这一次他两罚全中,湖人队追至30-37。帕克半场前又制造对手犯规,可惜她两罚不中,半场战罢湖人队落后7分。

  快船队的德格拉塞上半场得到11分;湖人队的瑞秋得到8分,吴亦凡得到2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

  从第三节开始,比赛引入了4分线。吴亦凡这一节开始后就登场亮相,他又抢到一个篮板,随后他又送出妙传,罗宾逊外线出手命中,他投进了名人赛历史上的第一个4分球,湖人队一下子追至39-43。双方各罚进一球,罗宾逊再中4分,克劳福德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湖人队追至47-48。双方各拿两分,快船队连续两次打出快攻,德格拉塞和Quavo分别上篮得手,快船队以54-49领先5分。

  快船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扩大优势。拉斯里两罚一中,瑞秋重新登场篮下进攻遭到Quavo的一个火锅大帽,她之后强势反弹,一人连得7分,湖人队追至59-62。Quavo连得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比伯上篮得手,湖人队一度把差距又拉回到4分,吴亦凡也被重新换上。可惜关键时刻湖人队连续失误,快船队又拿6分,他们以74-64领先10分。瑞秋篮下得分,罗宾逊抢投4分不中,阿姆斯特朗拿到篮板,他快攻被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队以75-66领先。罗宾逊最后想表演一记扣篮,可惜没有扣入,瑞秋错失三分,湖人队以66-75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