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主帅拒评论与诺阿动手一事 球员工会调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周末前,诺阿尼克斯方面闹不和,被遣送回家,而今天,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接受采访时暗示,诺阿在尼克斯的生涯可能就这么结束了。

  “我们翻过这事了,他准备好了重新启程,也许会在其它的什么地方重新开始,”霍纳塞克表示。

 


  霍纳塞克在采访中多次用了“翻篇”一词,根据之前的报道称,诺阿是在训练中和霍纳塞克起冲突,而霍纳塞克甚至动手推人,但就这个问题今天霍纳塞克拒绝评论。

  “反正未来这段时间诺阿都还是会远离球队,”霍纳塞克说道,“具体他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前回来我也不确定。这个要看总经理、总裁们的决定。”

  在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是想送走诺阿的,但找不到下家。诺阿的合同还有5400万美元的薪金,到2019-20赛季结束才完成合同。

  另外,尼克斯有考虑裁掉诺阿,但截止上周,诺阿都没有开启对话的倾向。

  如果尼克斯裁了诺阿,那么他们可以在未来5年内每年支付他750万美元,而不是在2018-19赛季承担1850万美元、在最后一季承担1930万美元的薪金。这对他们在休赛期引援上的薪金空间是有帮助的。

  霍纳塞克表示,如果诺阿要归来,那么自己也并不会阻止,他称不和的事情发生在训练中,已经随着时间结束。

  不过,尼克斯这样让诺阿无限期离队是否可取还很难说,根据知情人透露,球员工会已经做出表态,他们正在密切关注并调查尼克斯和诺阿之间发生的事情。工会的目的是确保球员在NBA现行的劳资协议规则下享受到公平的对待。

更多关于"尼克斯 诺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