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阔别10年重返西雅图 勇士国王将进行季前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情人透露,勇士计划把下赛季的一场季前赛安排在西雅图进行,这也将是2007-08赛季之后超音速迁往俄克拉荷马城以来NBA第一次在西雅图这个城市进行比赛。

  

  据悉,这场季前赛将是勇士对阵国王,勇士是主队。

 


  对于西雅图这个城市,很多NBA球迷不会陌生,而NBA球员们自然更不会陌生。比如勇士阵中的杜兰特,他就是前超音速的球员,新秀赛季他就是在西雅图征战的。但后来超音速出售了球队,并更名雷霆,杜兰特也是跟随球队一起去了俄城。

  

  在2013年的时候,杜兰特曾回到西雅图打比赛,当时他就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怀念这里,怀念所有人,他等不及想回来这。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去年勇士就打算在西雅图安排一场表演赛,但最终因为他们要去中国打比赛,赛程上安排不了,所以没有成功。

  西雅图少了NBA的存在后,这里的球迷一直在各种努力想把球队重新组织起来。而西雅图的资方也在努力让联盟重新在这里拉一支队伍。在2013年的时候,由当地富翁克里斯-汉森领导的一支投资队伍欲收购国王,然后把国王搬迁到西雅图,最终,这个计划被NBA委员会投票否决了。后来,国王被出售给一支由印度裔商人拉纳迪弗领导的资方队伍,而球队也得以留在原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