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会在夏天考虑是否启用父亲的22号球衣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即将上演骑士主场首秀的前锋小拉里-南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再次被问到了球衣号码的问题,小南斯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休赛期考虑是否启用父亲拉里-南斯被骑士退役的22号球衣。此前,拉里-南斯曾透露他希望儿子使用自己的球衣号码,但小南斯表达了拒绝。

  小南斯说道:“我现在穿24号,我们会在夏天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不过这些事情发展得太快了,我不会去找骑士管理层说,‘嗨,你们觉得把22号拿下来启用怎么样?’我不想看到那件球衣被拿下来。如果有办法去掉我球衣上的小字,并穿上22号印有‘南斯’的球衣,我非常愿意那样做,我也很想穿22号,但我不想看到它被拿下来,我们会在夏天再考虑一下这件事的。”

  谈到错失冠军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小南斯说道:“扣篮大赛非常有趣,如果非要决出一个冠军,多诺万(米切尔)发挥出色,所以我为他的获胜而高兴。与此同时,我不知道是否还有任何一对父子享受过那样的时刻,这就是其中最酷的部分,我已经选好了几张要被放大装裱收藏的精彩照片。”

  小南斯还表示,从客场回到克利夫兰之后,他面临着独立生活的难题。“我在试图说服我妈妈,我不想住在家里。”小南斯笑着说道,“我们在外面找出租房源,她的反应是,‘哦,咱家的地下室条件其实是很不错的啊。’这可能是最难办的一件事了。”

  谈到明天将首次作为主队球员在骑士主场亮相,小南斯难掩激动之情:“我太激动了。即便当我还效力于湖人时期,每年我都很期待回到这里,在我爸爸的球衣下面打球,在我们全家的注视之下比赛。明天,将是我第一次以主队球员出战那块球场,希望未来还有许多许多次,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更多关于"小南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