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斯-波什:骑士很饥渴 交易起到了效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处于待业状态的克里斯-波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目前的状态。


  “他们准备好了,他们很饥渴,他们得到了一批年轻人,”波什说道,“他们可以上场每小时跑100英里,他们就是有这个能耐,那棒极了。”

  2014-15赛季,波什被诊断出患有血栓,他最近仍表达了渴望重返联盟的想法。波什表示,骑士交易来的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在骑士体系中已经制造了很大的影响。

  “现在,有了克拉克森和南斯后,他们的节奏更快了,他们多了几个可以飞天遁地的球员,湖人毕竟是打快的。他们交易走的更多的是老将,更擅长打半场阵地进攻,在当今联盟,你必须要打出转换进攻,这是必要的。”波什说道。

  “我认为这笔交易起到了效果,如果他们可以打出转换进攻,跑来跑去,防守端保持侵略性,之前的那支球队,有着更多的区域进攻,半场进攻,更有条不紊,现在的骑士,有时候,经验不足反倒能够帮助你。”波什说道。

  “他们很快,速度快多了,当我看到他们交易来小南斯的时候,我说:‘他会非常适合他们的,一个运动能力十足的大个子,你在勒布朗身边会打得很好。’”波什说道。

  “我告诉你,顺着篮下打,他的梦想会成真的,他只需要那样做就行了,做他自己,起跳、防守那些挡拆,这会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全面性。”波什说道。

更多关于"骑士 乔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