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出征無懼紐約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核心K.艾季至今均拿下24.6分。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塞特人。方力差距殊,再加上塞特人上重返,球士正旺,今仗然看好塞特人走一利。


  在核心波辛基斯缺的段,人,然在上後束八,不不能掩球力不足的。波辛基斯缺後,一大就是其他球不能站出接管比,其中另一核心T.夏威本是明自己的佳,奈表好,然人力不足。其次,球J.事件也是影球一大因素。如此情下,人基本已失去季後希望,球之後的比也更多以培新人主。


  全明星假期通常能疲的球得到放,回有明提升。而本活塞的比不需要K.艾立刻就得分模式,在友的比中,K.艾也得享受球的趣,出29分便拿下18分和6次助攻的,助球束三。其次,塞特人本比有出30分以上的球,球力得到整,於背靠背出征人影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上塞特人以30分大人,此番再次交,力更一的塞特人然值得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