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小南斯在湖人时就是队内最好的防守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4日讯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骑士112-89大胜灰熊,赛后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本场受伤归来的情况。



   本场比赛第二节,克拉克森在一次防守时被对手打到脸部,随后返回更衣室接受缝针。他在接受面部伤口处理之后,在下半场重返赛场,并且表现出色。

   “情况就是这样,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缝好伤口,我就回到了场上。”克拉克森说道,“大概缝了8、9针吧,我没事,能够打完比赛。这个伤肯定没有影响到我。”

   谈到自己与队友小拉里-南斯之间的默契,克拉克森说道:“是的,我和他已经有了三年的合作经验,我知道他的比赛喜好,他挡拆顺下的时机,他喜欢得到怎样的投篮机会等。他为我做出高质量的挡拆,让我得到空位机会。他也知道我会在他得到机会时给他传球。”

   关于主帅泰伦-卢盛赞小南斯垂直起跳的防守方式,克拉克森说道:“我认为他在湖人时期就是我们最好的防守者。因为我们执行大量换防,他就是这么做的。当有人冲进来,他就会在篮下干扰对手,他做得非常棒。”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出场20分钟,13投6中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小南斯出场27分钟,11投6中得到15分8篮板2助攻4抢断2封盖。

更多关于"南斯 克拉克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