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5分鲍尔7+5+5 湖人射落太阳结束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6胜8负)客场反弹。虽然鲍尔英格拉姆手感不佳,但克拉克森得到25分,洛佩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湖人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10负)。湖人队结束3连败。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19投11中,得到25分,洛佩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波普得到15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鲁尔得到13分,库兹马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鲍尔10投3中,得到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英格拉姆9投2中,得到6分和2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27投14中,得到3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伦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本德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得到7分和1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先发制人,他们以9-0开局。洛佩兹还击4分,波普三分中的,湖人队迅速追至9-11。布克投中两球率队连取6分再度拉开,兰德尔替补出场贡献4分,波普又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湖人队扳为19平。伦两罚一中,克拉克森跳投命中,湖人队以21-20领先1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开启第二节,湖人队以29-23领先6分。布克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10分,沃伦也两次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10秒时太阳队以39-33反超6分。库兹马和波普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半场前41秒时湖人队以43-41领先。布克还击3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太阳队以44-43反超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4分,波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波普和洛佩兹各进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重新领跑,沃伦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太阳队以55-53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詹姆斯和本德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太阳队以73-68领先。兰德尔、布鲁尔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湖人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4-73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本德突破得分,太阳队追成81平。湖人队外线开火,库兹马和布鲁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湖人队以91-83领先。布克还击三分,库兹马再中三分,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布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91-98。之后布克错失一记三分,他与湖人队替补发生争执,裁判迅速介入分开双方。布鲁尔罚中两球巩固优势,布克跳投不中,沃伦投篮得分无济于事,太阳队以93-100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洛佩兹

  太阳队首发阵容:尤利斯、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更多关于"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