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间继续消耗主力 森林狼蜜哀嚎:换首发下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2-10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这场比赛,森林狼队在末节发力奠定了胜局。然而,锡伯杜教练依然让主力球员留在场上。这也直接导致了主场球迷的“造反”。


  据NBA记者KC-约翰逊报道,在比赛结束前2分35秒,当时森林狼已经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但锡伯杜仍旧按兵不动,继续让主力球员们留在场上打球。这时候,场边有球迷直接冲着这个顽固的主教练大喊:“锡伯杜,赶紧把你的首发们换下场!”

  当然,顽固如锡伯杜又岂能轻易任球迷摆布。他继续让首发打了一阵。其中三大主力(唐斯威金斯以及吉布森)都留到了最后1分12秒才被布鲁克斯阿尔德里奇等角色球员替换下场休息。

  这场比赛,森林狼队完成了对公牛的复仇。而锡伯杜的用人也是继续以狠用主力为主。全场比赛,森林狼五大首发(唐斯、吉布森、别利察、威金斯以及蒂格)合计出场176分钟,平均每人出场35.2分钟。其中两大年轻核心唐斯打了38分钟,拿到22分13个篮板。而威金斯则打了35分钟,拿到23分。

  锡伯杜一向以不爱用替补、过度消耗首发的用人方法著称,他也因此备受质疑。锡伯杜的爱将吉米-巴特勒是联盟中著名的铁人,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一位。但此前巴特勒宁愿在全明星赛一分钟不打,也要充分休息。而随后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巴特勒受伤提前退场。他最终被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撕裂,需要缺阵4-6周的时间。

  巴特勒的受伤和他的被过度使用也有着一定联系。但很显然,锡伯杜教练并不打算从中吸取教训,接下来他依然会固守自己的轮换方法。

更多关于"锡伯杜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