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谈卢比奥:他的贡献数据没有体现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5日讯 爵士今天在主场击败独行侠。本场比赛,爵士球员里基-卢比奥首发登场29分钟,9投2中得到7分5个篮板6个助攻。赛后,队友鲁迪-戈贝尔谈到了卢比奥今晚的表现;“在一些回合中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现,只是这些都没有在数据上体现出来,那些都是一些重要的回合。当你专注于比赛,你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我们今晚都像里基那样打得拼搏。”

  在昨天被终结11连胜后,爵士今晚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表现,全场比赛造成对手15次失误。“每一次与他们的对阵都会是一场硬仗,”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说道,“今晚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它的重要性就像之前连胜期间的任何一场胜利一样。对于球队今晚的竞技表现和在比赛末尾阶段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此役过后,爵士以31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鹈鹕还有两个胜场。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