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谈被NBA看中:没听说 精力在CBA和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男篮继续世界杯预选赛的征战,他们在客场以111比58轻松击败了中国香港队。结果毫无意外,但是过程上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在第二节时中国男篮让对手得到了22分,这样的松懈防守是不应该的。这也为中国男篮在后边的比赛敲响了警钟。

 


  中国男篮此前曾经在主场输给了新西兰男篮,这次他们面对的是弱旅中国香港队,这是一个很好提升球队士气的机会。中国男篮最后也是大比分击败了对手,郭艾伦得到了15分,是全队最高得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亚篮网透露中国男篮球员胡金秋已经被四支NBA球队关注,他们分别是篮网队、森林狼队、雄鹿队与独行侠队。“他比易建联丁彦雨航更为年轻,相信很快就会进入NBA。”亚篮联官网撰文写道。但对此胡金秋本人却没有太过关注,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自己只是将全部精力放在为CBA浙江广厦队与中国男篮效力上边,其他的事情包括被NBA球队看中的事情还没有听说。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