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细数双国家队一年多:中国篮球能否如姚主席所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2017年5月10日中国篮协官网正式发出《关于组织国家男篮集训选拔的函》 开始到现在,双国家队政策经历了一年四个月零9天,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李楠指导和杜锋指导各自带着自己的队伍南征北战,组建双国家队的初衷是为了备战19年世界杯20年奥运会,现在随着世预赛第四窗口期的比赛告一段落,双国家队也会提前合并。


  双国家队政策制定的"选拔"制度就注定无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最终都会有人无缘19年和20年的大赛,在蓝红两队并行的这段时间内,关于两支队伍的比较也一直没有停过,现在,是时候来盘点回顾一下过去这一年多里两支球队交出的成绩单。

  从去年到现在,中国蓝队出战了11场正式比赛,其中亚洲杯7场,世预赛4场;中国红队出战了9场正式比赛,其中亚运会5场,世预赛4场;除此之外,两队还分别参加了大量的热身赛、对抗赛(内部赛、教学赛不计在内),其中蓝队26场,红队18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