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谈詹姆斯成就:难度很高,他展示了何为全能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骑士以129-123战胜篮网,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他全场拿下31分12篮板11助攻,并且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得到30000分8000篮板8000助攻的球员。


  当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这一话题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这很酷。”

  主教练泰伦-卢也谈到了这一成就。

  “哇哦,难度很高的成就,”泰伦-卢说,“我的意思是,当他进入联盟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传球优先的球员,他非常无私。当然得到30000分是一个精英级别的成就,但是他还能做到其他的事情展示了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无论是传球、运球、力量、投篮还是得分,他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詹姆斯本月也达成了场均三双的成就27.5分10.5篮板以及10.5次助攻。

  “他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好,”卢说,“他这个月的表现太棒了,他在扛着全队前行这个方面做得非常棒,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而他却上场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他真的将球队扛在了肩上,尤其是在新队友面前,他向他们展示了何为责任。”

  “我一直想被打上全面的标签,相较于其他事物,我更能从传球中获得满足感,因为当我看到我的队友们命中投篮时开心的面庞时,这种笑容对于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詹姆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