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笑谈小托马斯言论:我现在就很恐慌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现效力于湖人的前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表示,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处于“恐慌模式”。


  “我当时很惊讶,”小托马斯说,“我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快扣响交易的*。才15场比赛?但是,毕竟这是生意,而骑士当时处在恐慌中。我们输了很多比赛,他们认为需要做点什么,然后他们清理了阵容。我对骑士没有什么负面情绪。我们之间没起效果。就这么回事。”

  今天,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了他对于小托马斯言论的看法,卢笑着说道:“我现在就很恐慌。”

  卢还表示,他将在前锋凯文-乐福复出之前使用同样的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新秀切迪-奥斯曼将继续首发。“我们会再考虑的。”卢说道。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上午8点对阵篮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