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称赞胡德:他话不多,像是一位沉默的刺客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29-123击败篮网。本场比赛第四节收官阶段,骑士多位新援表现抢眼,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在比赛结束前1分32秒,小拉里-南斯勒布朗-詹姆斯助攻命中关键中投,将比分追成117平。赛后,小南斯在结束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似乎都对那个球表示惊讶,但当我看到球进时,我自己并不惊讶。”小南斯说道。“这样的投篮我每天都会命中几百个,我在训练中会特意训练自己的投篮,努力打磨自己在进攻端的各项技术...现在我投篮的感觉非常舒服。”小南斯说道。

  在比赛结束前1分04秒,乔丹-克拉克森乔治-希尔助攻,命中弧顶关键三分帮助骑士以120-119取得领先。

  对于克拉克森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评论道:“克拉克森,他就是打球,他当时可能还以为是比赛第一节吧,他总是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他命中了关键球,他享受那个时刻。”

  在比赛结束前40.2秒,罗德尼-胡德打成关键2+1,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胡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关键球。

  “我做了一个后撤步,获得了一些投篮空间,我命中了一个我在训练中命中过无数次的投篮。”胡德说道。

  希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胡德的表现,二人在上赛季曾共同效力于爵士

  “是的,这就是罗德尼,他就像是一位沉默的刺客。”希尔说道。“他的话不多,他只用场上的表现说话。他和其他人一样,努力在场上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一旦他进入自己的节奏当中,他将火力全开。”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场26分钟,得到10分10篮板;克拉克森出场21分钟,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胡德出场31分钟,得到14分4篮板;希尔出场37分钟,得到26分3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希尔 胡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