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20+11胡德30分 爵士客场大胜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爵士全队命中率高达58.8%,客场133-109大胜鹈鹕胡德14投12中高效30分,卢比奥20分11助攻,戈贝尔19分10篮板,费沃斯19分7篮板,英格尔斯18分,米切尔仅上场19分钟得到2分;鹈鹕队霍勒迪28分,隆多三分6中4得18分,浓眉15分11篮板,克拉克14分,米罗蒂奇首发5分,埃梅卡-奥卡福鹈鹕首秀3分。


  首节开打,第4分30秒,摩尔送精妙传球,朗多跳投命中。第4分46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摩尔抢断。第11分43秒,费沃斯在奥卡福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鹈鹕的44.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因戈尔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爵士以34-23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3秒,接到克拉克的传球,米勒跳投得手。第1分14秒,朱-霍勒迪出现传球失误,被胡德抢断。第7分1秒,卢比奥在摩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克拉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爵士的60.8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朗多仅此节得到14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0-64,爵士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分22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费沃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7秒,卢比奥在朱-霍勒迪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11分24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利金斯抢断。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费沃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爵士以99-86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6秒,克拉克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5分39秒,戴维斯手滑丢球,被戈贝尔抢断。第8分41秒,卢比奥助攻,胡德三分远投命中。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65.00%。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鹈鹕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胡德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爵士以133-109战胜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爵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