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谈小丁:单挑胜负难料,他暴走时如乔丹附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队丁彦雨航睢冉不但是队友,而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最近小丁和睢冉在接受采访时互相爆料,睢冉更是认为小丁在某些场次中颇有天神下凡的意味。


  两人平日如何称呼呢?小丁透露道:“我会称睢冉是老睢、睢经理,而睢冉会叫我*。”

  对于丁彦雨航,睢冉评价道:“我说他嘴上一套,心里一套,其实是别人说他打得不好时,他看似无所谓,但心里还是很在意的,这是他身上最大的优点。嘴上永远都是强硬派,心里永远都是柔弱派。”

  两人单挑会是何结果,对此,小丁和睢冉嘴上都不服输,小丁说睢冉“投不进。”睢冉认为胜利的一方是属于自己的,因为自己单挑的状态比小丁要好。

  在谈到小丁哪场比赛火力最猛时,睢冉认为:“他火力全开的时候蛮多的,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打山西队,最后一节还剩五分钟的时候小丁连进四个三分球。这个赛季(小丁身上)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像当年迈克尔-乔丹打球的感觉一样。”

  当然,夸完丁彦雨航后睢冉禁不住要“黑”自己的兄弟,“小丁的缺点是在吃饭问题上没有主见,(吃什么)都让我说,我说了之后他又不去了,嫌不好吃。”睢冉一脸无奈。而丁彦雨航立马反击道:“睢冉也有缺点,他胡子大、胸毛太多、睡觉打呼噜。不过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俩一个被子睡。”

  “我脾气不太好吧,有时候容易着急。睢冉脾气比我还爆,但是他对我不会着急。因为睢冉这种性格吧,这种拼劲儿能够感染大家,他是我们球队的灵魂。”小丁评价道。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