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妈妈:儿子刚进联盟时就和他说了理财的重要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CNBC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儿子刚进联盟时,她给他的一些理财建议。


  “我希望他意识到,你确实很努力工作了,所以,因为自己努力工作而去犒赏自己是完全可以的,但同时,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也至关重要。”旺达说道。


  旺达称自己儿子是一个俭朴的人,在他小的时候,杜兰特无需多少物质奖励就能很开心。杜兰特表示,他妈妈希望她的儿子知道理财的重要性,这是她在人生后期才明白的道理。


  “我妈妈为了我们努力工作,但她只是在努力生存下去,”杜兰特说道,杜兰特表示,他的妈妈为了家庭努力工作,但没有财力来规划未来。


  杜兰特表示,他的妈妈现在对于理财更有意识了,也明白了钱的价值。


  在篮球之外,杜兰特投资了投资App Acorns,购买了一站式送货服务公司Postmates的股份以及《球星看台》的股份。


  最近,他又和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合作了一项名为College Track的慈善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儿童上大学。作为项目的一部分,杜兰特承诺捐款1000万美元至家乡的公立学校系统。


  杜兰特的妈妈表示,他为儿子的慈善事业感到骄傲。

  “我认为回馈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经常谈论这一点,他从我们这个家庭身上明白了这一点,这也是我教育他的道理之一。”旺达说道。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