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取勝「太」容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欲延其良好的表。

  六上午,NBA常展,雷霆作客挑。雷霆近5比足4,球不俗,是役面西岸弱旅太,雷霆有望旋而。


  在交易截止日前太通交易後E.披,他在上的表十分出色,代表太出7,均得到17分、7.4板和7.4次助攻的。但他的出色能挽回太的糟糕,太至今止只取得1944,上仗客同糟糕的灰熊,才止球的十。而今季太防守端的表相糟糕,防守效率排名盟倒之均失分高113分,是役太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1月份雷霆曾豪取一波八,非常猛,攻防端的表令人意。但是,在前安德利拔臣因後,雷霆突然陷入低迷,在2月份取得56的,球得起伏不定。幸好雷霆近期的表有上升,在上仗客小牛的比中,雷霆核心斯博克30分、11板和7次助攻的三,雷霆下近5常中的4。而雷霆目前以3627列西岸第七,在季後席位的刻,雷霆今仗面力弱的太自然不手下留情。

更多关于"NBA 太陽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