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沙里奇谈扣篮:无意冒犯骑士 想向他们道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骑士97-108不敌76人,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因为76人球员达里奥-沙里奇的扣篮,骑士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将球砸向沙里奇从而被驱逐出场,赛后两人也都接受了采访。


  “(输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他们不该这么做的,他们可以做点别的,”克拉克森说,“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们明白应该这意味着什么,这就是这件事情的全部过程。”

  沙里奇并不明白这一潜规则,他在赛后也给骑士以道歉。

  “我无意冒犯骑士这支球队,”沙里奇说,“我看到本-西蒙斯扣篮了,所以我想做相同的动作,不管怎么说,我想向他们道歉,因为我确实扣篮了。”

  西蒙斯在比赛还剩26.5秒时完成了一个扣篮将分差拉开到10分。

  克拉克森本场比赛出场26分钟7投3中得到10分3篮板4助攻,沙里奇本场比赛出场30分钟13投5中得到16分9篮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