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为了我们能够赢球我愿意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前锋杰夫-格林因背部酸痛缺席了骑士战胜篮网的比赛,他在昨天骑士以97-108输给76人的比赛中复出,但表现不佳,全场6投1中得到5分4篮板1助攻。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格林接受采访谈到自己近期的状态。


  关于这次伤病,格林表示:“我要处理自己在球队中面临的很多事情,所以我没能做到好好照顾身体,这影响到了我。”

  在骑士得到四名新援过后,格林的队内角色受到了一定影响,自此,他的场均得分也有所下降。过去六场比赛中,格林的三分球表现为13投2中。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到格林的状态时说道:“当钱宁-弗莱和其他人还在队里时,他的持球时间很多,可以发动战术,他是场上的指挥官。现在我们有了新的一组人能够得分且发动进攻,所以他的球权减少了。我们必须找到那种平衡。”

  不过,格林表态他愿意为球队而牺牲:“为了确保我们争取赢球有人需要做出牺牲,如果我是那个需要牺牲的人,我就必须这么做。我会继续保持进攻上的侵略性,同时在防守端做到必要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出战22.1分钟,得到10.5分3.4篮板1.3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格林 牺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