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库各砍28分一哥制胜抢断 勇士险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勇士114-109老鹰


  勇士5连胜,一哥制胜抢断,杜兰特28分5助攻,库里脚踝扭伤末节休战,三节28分,汤普森15分,尼克-杨16分。此外,库里生涯第6个赛季单季至少投中200个三分,超越雷-阿伦创造新的NBA纪录。

  老鹰无缘连胜,贝兹莫尔29分,施罗德27分9助攻5篮板,柯林斯16分8篮板,普林斯15分。

  比赛回顾:勇士擒老鹰豪取五连胜

  老鹰虽然实力明显不如勇士,但开场,他们打得很有气势,施罗德突破,普林斯连续三分,以8-2开局。此后,勇士发力,格林策应,杜兰特和汤普森连续砍分,库里状态也非常好,罚球和远投取分。勇士打出了一个19-6的进攻潮,反超了比分。老鹰放开手脚跟勇士对攻,泰勒突破得手后,他们回敬8-2攻势,反超1分。首节结束前,伊戈达拉和尼克-杨连续三分,勇士以33-31领先老鹰。

  次节,尼克-杨再中两记三分,外加罚球,迅速攻下8分,勇士打出10-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贝兹莫尔连续跳投,老鹰回敬9-0攻势。首节末扭到脚踝的库里经检查后伤情无碍,他重新回来,远投、中投打三分、上篮和罚球,单节轰下15分。老鹰方面表现最出色的是贝兹莫尔,他单节命中3记三分,施罗德也完成了数次突破。半场战罢,老鹰以50-62落后勇士。

  易地再战,库里延续火爆状态再中三分,杜兰特和汤普森也是连续命中跳投,勇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还剩6分24秒,库里被换下,然后回到更衣室,勇士之后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库里下场之后,杜兰特连续进攻,稳稳命中中投。不过,老鹰表现得非常顽强,三节结束前,施罗德见时间即将走完,随手一抛,命中压哨三分。老鹰缩小分差,以84-90落后勇士。

  末节,韦斯特中投、罚球和上篮连得6分,汤普森远投,勇士将优势扩大到14分。老鹰普林斯和贝兹莫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再度顽强地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决胜时刻,杜兰特连续进攻得手,稳住局面。终场前2分多钟,勇士领先11分,老鹰垂死挣扎,轰出一个9-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2分!终场前18.5秒,杜兰特两罚一中,老鹰最后一攻,伊戈达拉抢断,快攻暴扣,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柯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勇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