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库琉斯之踝太伤!三节28分萌神本可更耀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斯蒂芬-库里因脚踝扭伤只打三节,仍斩获28分帮助勇士赢取5连胜。


  今天比赛第二节,库里防守时落地不慎踩到队友,感到脚踝不适的他当即在场边接受了按摩,而后踱步返回更衣室。这一幕令人揪心,毕竟脚踝之于库里有如脚踵之于阿喀琉斯。

  好在伤情无碍,库里经过短暂治疗后重返比赛,在第二节中后段连砍10分,上演了一出英雄归来的经典戏码。

  此前接受ESPN专访时库里曾谈到何为领袖担当,“以身作则”是他的信条。勇士队员们今天确实见到了库里的顽强,他们在第二节29-19拉开分差。

  保险起见勇士第四节决定让库里休战,球员今天的数据只得停留在28分助攻,带伤打出如此表现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此役过后赛季三分命中数超过200球,这是他生涯第6次完成单赛季命中200记三分的成就,超越雷-阿伦成为历史第一人。

  只要健康,库里就永远是那个三分无敌的大英雄,他要做的只是保护好那脆弱的脚踝。

更多关于"库里 脚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