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嘲笑JR:不知他要表达什么 换我就选别的菜扔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JR-史密斯在昨天骑士76人的比赛中突然被禁赛,是因为朝助教达蒙-琼斯身上撒汤。公然攻击教练组成员,这显然是不被允许的。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被记者问到了这件事,他对于JR的行为是感到困惑的,他说自己也在NBA打过很多年比赛,没见过哪位球员用撒汤来发泄愤怒的。

  科尔的反应也引来记者们的笑声,他说:“我可能见过扔冰袋泄愤的,真没见过撒汤的。我不知道他想要借此表达什么,但如果是我,大概会选择更合适的主菜,而不是汤吧。”

  骑士本来对这件事守口如瓶,但还是被媒体曝出来,果然也成为了联盟的笑谈。他们本赛季已经很多闹剧了,如今又多出来一桩,球队上下怕是相当心累的。勇士是他们过去三年的总决赛对手,如今还让宿敌看了笑话。

  JR本赛季也相当不顺,一开始要让出先发位置,整体状态也下滑很多,一度在比赛中显得迷失。骑士也试图交易掉他的合同,但因为薪水太高都没有球队愿意接手,他心里累积很多情绪是正常的。

  对于现在的骑士来说,他们不但要理顺内部矛盾,也要让新阵容好好磨合,为已经不远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骑士 JR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