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不会轻易弃用JR 没他爆发骑士16年夺不了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对于JR-史密斯来说也不好过,他场均得到8.3分,三分命中率36.7%,防守效率也是生涯最差的112.7,遭到了不少球迷和专家的诟病。有专家也表示,骑士之所以不交易他,是因为他的大合同实在难以出手。



  JR自己在交易截止日也是惴惴不安,但即便如此,骑士主帅泰伦-卢依然没有放弃他,还是照样给他足够的机会。

  卢帅也表示:“如果没有JR在16年总决赛的8记三分,我们是夺不了冠的,人们都说放弃JR,别指望他,那么做是不对的。”

  在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JR打到第三节末才得到8分,但那之后,他连续飙进三分,让骑士得以反超并最终夺冠。

  卢帅也说:“有时候手感就是会断断续续,但他每场比赛都带来了能量,这也是我愿意继续用他的原因。让他保持好情绪,就能迸发出正能量,他对我们是很关键的,如果他保持侵略性找到手感,我们会是完全不同的球队。”

  骑士确实是尝试过交易JR,但现在各种交易尘埃落定,JR也可以安心打球了。而且乔治-希尔跟他一起做首发后场,他的防守压力也会小一些。他也说:“不管是留是走,我都希望拿出更好的表现,我只在乎这个。”


更多关于"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