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米尔萨普:今晚场上的节奏对我来说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客场108-102力克灰熊。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灰熊曾一度将比分追至102-104,但随后掘金球员加里-哈里斯命中了一记关键的中投,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我只是想将球投到篮筐上,然后那球就进了,”哈里斯在谈到他的关键投篮时说,“比赛就是这么简单,要么投丢,要么投进,对吗?”

  今天的比赛是保罗-米尔萨普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复出后第一次首发登场。除此之外,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在本场比赛中还对阵容做出了许多调整,包括将威尔森-钱德勒从首发大前锋调整为首发小前锋,将威尔-巴顿移动至替补席和增加特雷-莱尔斯的上场时间等等。

  “诚实地说,我只是觉得在赛季只剩20场比赛的情况下,我还在等什么呢?”马龙在谈到阵容调整时说。

  米尔萨普本场比赛上场27分钟,得到15分7篮板1助攻4抢断1封盖。

  “他(马龙)撕掉了我身上的创可贴并将我派上了场,”米尔萨普说,“……那感觉很好。我依然在找投篮的感觉,依然在从队友身上学习,和他们打好配合。今晚的大部分时间,场上的节奏对我来说都很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