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西兰拉拽惹怒阿联 于德豪被撞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主场迎战新西兰。比赛进入第三节末段,新西兰队展现了他们防守凶悍的一面,先后对于德豪易建联施加防守大动作。


 

 

  中国与新西兰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杀至第三节后半段双方比分依然紧咬。随着比赛推进,对方的动作越来越打。当中国队后卫于德豪运球推进到前场时,新西兰队5号伊利斜次里杀出,硬生生将于德豪撞飞了出去。接下来一次篮下对抗中,对方的3号德莱尼又在篮下拉拽易建联,险些引发两者的冲突。


  新西兰队以球风凶悍著称,去年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就因为他们动作过于凶狠导致比赛提前被中止。今晚的世预赛较量中,杀红了眼的新西兰队故伎重施,中国队部分球员此后还有CBA季后赛的任务,在这样的对抗强度下只能是多加小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