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谈奥斯卡提名:证明了我不仅擅长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据The Undefeated报道,在科比-布莱恩特的17年职业生涯中,洛杉矶湖人队付给了他3亿的薪水,但显然科比想要在赛场外同样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将退役后找到了自己的新方向,他参与制作的篮球短片《亲爱的篮球》被奥斯卡奖提名。


  “人们一直在说身为篮球运动员,人们对你的期望就是你场上的表现,”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就是你全部知道的,全部要做的。不要考虑去处理财务问题,不要去考虑涉足商界,不要去考虑成为作家这很有趣。我听过很多这样的话。你想在退役后做什么事?‘我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这也让那些人知道了,‘好吧,他还真的能够在除了篮球方面的事情上成功。’”

  “它们都会围绕着体育,”科比在谈到自己未来的计划时坦言,“我们要如何讲述一个美丽的体育故事,能够让他与人性产生共鸣?如果你将体育看作是一个整体,他会将全世界的人们联系在一起,在这一点上与音乐类似。但与音乐不同的是,体育需要人们一同参与其中。”

更多关于"科比 奥斯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