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克比较詹皇与科比:LBJ擅长鼓励人科比则会骂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克拉克森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与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两大超级巨星都当过队友的球员。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克拉克森比较了勒布朗与科比的领导方式的不同,他表示两人的领导风格截然不同,但自己很高兴能跟他们当过队友。

 


  克拉克森首先谈到了科比:“在我的新秀赛季,科比总是让我早早地去到训练场,和他一起投篮和训练等等。当我们一起在场上打球时,他并不会像勒布朗那样一直鼓励大家。但你知道的,科比也有他激励其他人的方式。”

  具体谈及科比和勒布朗的领导方式差异时,克拉克森表示:“他们其实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领导风格。勒布朗非常擅长鼓舞人心,他会把大家都聚在一起。而科比则会考验你,会看看你能为他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他会冲着你大喊大叫,他甚至会对你破口大骂,他什么办法都会用的。他也有自己的领导方式,只是两人是截然不同的。我很高兴能够体会到他们的领导方式。”

  克拉克森于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选中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克拉克森就得到了湖人队的重用,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9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个赛季,克拉克森是他身边最为得力的帮手之一。

  而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上,骑士队进行了大换血,送走了6位球星的同时,也从加入了4位生力军,其中从洛杉矶湖人队交易得到了小拉里-南斯和克拉克森。在勒布朗身边,克拉克森扮演着板凳匪徒角色。目前为止,克拉克森为骑士队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上场21分钟,就可以贡献14.2分2.8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3%,表现相当高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