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伤未愈未随球队训练 出战"京沪大战"成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与上海队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今晚在五棵松开打。但直到昨日,北京队的重要球员翟晓川还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他还在恢复此前扭伤的脚踝,而这也恐怕会影响到他出战今晚的季后赛,这对于北京队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翟晓川是在常规赛倒数第二场客场与八一队时扭伤脚踝的。由于扭伤比较严重,他当时并未参加最后一场的客场常规赛比赛,而是直接从宁波返回北京进行治疗。这段时间翟晓川都是在进行积极治疗,努力地恢复。但他是否能出战今晚的季后赛,现在可能还要打上问号。如果翟晓川缺席,那么对于北京队将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北京队这些天一直在为季后赛进行着积极备战,其间他们去南京与江苏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北京队也一直在储存着两名后卫外援,杰克逊索顿。但直到昨日,他们仍然没向外界透露,季后赛到底使用哪名外援。这也为季后赛增加了一些悬念因素。

  这两名外援各有所长:索顿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逐渐展现自己的特点。球员们普遍反映,索顿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在三分与身体能力上比较出色。但与此同时,杰克逊的传球、组织,以及他融入北京队战术体系等方面,都要比索顿更好。

  北京队在本赛季常规赛获得了第七名,他们将与上海队要先打季后赛“附加赛”。这个系列赛采用三战两胜,北京队拥有主场优势。无疑,今晚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这个系列赛的走势,因此北京队必须要在主场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交手记录是一胜一负。比较两队的整体实力,北京队要占据一定优势。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