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7-18CBA季后赛大盘点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将于3月3开日打,进入季后赛球队首次增加到10支。根据赛制规程,第七名至第十名的球队先进行“10进8”的争夺,获胜的2支球队将与常规赛前六名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本赛季直接晋级8强的6支球队依次是广厦、辽宁、广东、山东、江苏肯帝亚以及新疆。



  “10进8”的比赛将于3月3日开始,3赛2胜者晋级。对阵形势分别是,北京队(第七名)对阵上海队(第十名)、深圳队(第八名)对阵广州队(第九名),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两个主场。而排名第4的山东高速将对阵排名第5的江苏,排名第3的广东将对阵排名第6的新疆,排名第1的广厦将面对深圳队和广州队之间的胜者,排名第2的辽宁将面对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的胜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