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17+4格里芬徒砍31+6 活塞负热火遭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3胜30负)主场反弹。虽然格里芬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理查德森奥利尼克各得到17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第二节高潮拉开比分,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05-96击败底特律活塞队(29胜34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3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韦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9个篮板。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3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2分、18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布洛克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热火队让巴比特出现在首发阵容。做客的活塞队开局不错,格里芬独得7分率队以14-5领先。德拉季奇率队迅速追回6分,双方纠缠了几个回合,德拉季奇两次跳投命中,巴比特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24-18反超领跑。格里芬保持攻击性又得6分,莫尔兰德也上篮得手,活塞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8-27领先。格里芬单节得到13分。

  活塞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哑火,屡投不中,奥利尼克独得5分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2分30秒时热火队以38-28反超10分。史密斯率队连拿4分止血,韦德打3分成功,温斯洛三分中的,热火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德拉蒙德两罚不中,德拉季奇又中三分,温斯洛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钟时热火队以52-34领先18分。格里芬又拿5分率队缩小差距,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奥利尼克又是一记三分球,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9-46领先13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0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联手4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理查德森跳投命中暂时阻击对手,活塞队又连追6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61-66落后。巴比特和约翰逊各进一记三分稳住局势,约翰逊独得5分率队又追9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活塞队以70-72落后。理查德森勾手命中,约翰逊错失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4-70领先4分。

  理查德森和温斯洛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热火队以84-75领先9分。拜克斯回应5分,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活塞队追至83-88。热火队外线手感不错,麦克格鲁德尔和奥利尼克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94-83领先11分。活塞队没有放弃又追4分,约翰逊和温斯洛联手4分,热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拜克斯突破得手,格里芬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活塞队追至95-105。此后活塞队手感不佳,连续投篮打铁,他们无力翻盘以96-105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洛克、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巴比特、约翰逊、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活塞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