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约翰逊: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主场105-96击败了活塞。赛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球员詹姆斯-约翰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能从上场比赛中走出来,拿下这场胜利很重要,”斯波教练说,“我们在底特律丢掉了两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很重要。之前的比赛里,我们都僵持到了最后的回合。在这些比赛里我们曾在第四节里领先,但却没能保持住。我们两支球队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都想竞争胜利。”

  “这场比赛是我们目前所取得的最重要的胜利,”詹姆斯说,“我们两支球队之间可能产生了季后赛的氛围。我们不想输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清楚这一点,他们也是。我们站了出来,占据了上风。”

  本场比赛中,约翰逊得到了14分2篮板。

更多关于"活塞 热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