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鹏:对索顿了解不多,球队在不断改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首场较量上海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主帅刘鹏表示对北京新外援马库斯-索顿了解不多,球队在不断改变。


  面对今晚首战,刘鹏表示:“我们就是看能不能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能量。我们对于后面的外援索顿了解不多,对于杰克逊的了解要多一些。无论对方上哪个外援,我们都是按照既定的方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攻防两端争取做到完美。要取胜的话,首先就是要保持团结,其次就是发挥出我们在内线的优势。”

  常规赛上海队过于依赖两名外援,对于这个问题,刘鹏谈到:“我们现在已经在不断改变,因为常规赛下来之后,大家会找到一些问题,并且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季后赛附加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1-1-1),上海与北京的胜者将在下一轮对阵辽宁队。

更多关于"上海 北京 索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