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介:大腿对决大神 谁将大显身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北京首钢VS上海哔哩哔哩



  时间:2018-3-4 19:35

  分析: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CBA季后赛昨晚拉开帷幕,两只南方一线城市的球队深圳与广州激战至最后时刻,最终还是季后赛经验更加丰富的深圳队最后掌控了比赛,赢下了三战两胜制的系列赛中极为重要的第一场,而今晚两只北方的一线城市球队北京与上海将为另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交手。

  与昨晚深圳与广州不同,两只球队都是曾经染指CBA冠军的球队,近年也都是季后赛的常客,季后赛经验方面也无太大差距,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以各自守卫住了自己的主场而告终,两场对决可谓难分伯仲,平分秋色。

  两队常规赛最后阶段表现均不俗,北京最后一轮客场赢下常规赛冠军广厦,取得四连胜;而上海在最后两轮则顶住压力,取得连胜,最后时刻反超浙江稠州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首钢队赛前宣布本场比赛将会启用“大腿”马库斯-索顿作为球队的外线外援,他与CBA这两年最炙手可热的外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也将可以正面对决,CBA两位最大牌外援的交手也值得期待。

  首钢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劲,十九场比赛仅输三场,是联赛主场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上海客场表现则较为一般,胜率不足五成,客场表现不佳也是制约他们常规赛排名的重要原因,本场北京主场做出8.5分的不小让步,在大家都会极为谨慎的季后赛战场这个让步可谓给足了首钢信心,本场首钢应该可以借主场之利拿下胜利,抢得先机。

  推介:北京首钢(让8.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