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情场高手又换女友了 帕森斯与23岁火辣嫩模热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钱德勒-帕森斯在NBA球场上已经彻底沉沦,但在球场之外他的生活惬意无比。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帕森斯最近正在与23岁的火辣嫩模卡西-阿玛托热恋。帕森斯已经正式公开了与这个嫩模的关系,目前还不知道这两人是如何认识的,但据了解双方对于这段恋情都是认真的。


  早在情人节这一天,帕森斯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嫩模女友阿玛托的照片,并且写道:“每天都是我的情人节。”

  帕森斯目前在为孟菲斯灰熊队效力,而他的嫩模女友则住在洛杉矶,两地尽管相距达到了1800英里,但这对于他们的交往却没有任何的影响。而且帕森斯已经花费1100万美元的巨资在洛杉矶买下了一套豪宅,这就更加方便两人以后的交往了。

  帕森斯于2011年NBA选秀大会次轮被休斯敦火箭队选择而进入联盟。加盟火箭队之后,火箭队对帕森斯可谓是厚爱有加,很快就把他确定为球队首发小前锋。对于一个二轮秀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而帕森斯在新秀赛季就场均可以贡献9.5分。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帕森斯的场均数据已经上升到了15.5分5.5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已经是前锋位置上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2014年7月份,达拉斯独行侠队开出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报价抢走了帕森斯。而帕森斯拿到高薪之后状态开始不断下滑,在达拉斯的第二个赛季场均得分下降到了13.7分,并且也持续出现了伤病问题。

  2016年夏天,帕森斯选择跳出合同,仍然不乏追求者。最终孟菲斯灰熊以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合同将他签下。加盟灰熊后,帕森斯的状态跌入低谷,上个赛季场均仅能贡献6.2分,而本赛季也不过是8.5分。

  帕森斯的高薪低能让他饱受质疑。但球场之外,帕森斯的生活却精彩无限。近年来,帕森斯正式交往过的女朋友包括了德国超模托尼-佳恩、卡戴珊家族的肯德尔-詹娜以及嫩模海莉-鲍德温等等,可谓是艳福不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