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会性感嫩模并共度良宵?汤普森:我自己过挺好的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日前参加一档访谈节目谈及自己的私人感情。在被问及与性感嫩模阿比盖尔-拉奇福德的绯闻时,汤普森连说了五个“不”对此进行了否认。


  拉奇福德是今年来走红的嫩模,以身材火辣著称。前NBA球星卡洛斯-布泽尔也曾经在社交媒体上主动撩过这位嫩模。拉奇福德在NBA广受球员们喜欢,而最近她更是和汤普森传起了绯闻。

  此前,拉奇福德主动暗示自己和汤普森的暧昧关系。今年夏天,拉奇福德在网络直播时晒出了汤普森的爱犬罗科,并说了一段非常暧昧的话:“这是我今年以来睡过最好的一觉。”尽管汤普森当时并没有出现在镜头之中,但是有他爱犬罗科的地方,很显然汤普森就会在不远处。拉奇福德的这段话也是引发了人们的无限遐想。

  在节目中,主持人也希望问及这方面的问题。他首先问了汤普森爱犬罗科的近况。对此,汤普森表示:“他过得很好,非常享受生活。我会带他去公园逛逛,晒晒太阳,逗逗乐子。”

  然后主持人开始问及与拉奇福德的绯闻,而汤普森则迅速岔开话题:“和罗科一起的?不不不不不,我自己过得挺好的。”

  汤普森性格幽默,在中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而在NBA球场上,汤普森也是以好脾气著称。但球场之外,汤普森的个人生活其实也是相当丰富多彩的。他曾经因为偷腥而被当时的女友捉住。这件事当时也让汤普森被嘲讽了很久。而在2016年2月份,汤普森在做客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赛后,也去了当地知名夜店狂欢,临走时则是带走了一车的美女同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